Achens

尽量多地留在世界上

【虫铁】小美人鱼妮妮

【图梗来自于 @眠狼 太太的小公举系列】

【儿童文学】

妮妮是小人鱼 很很很好看的那种  他的好朋友浩克告诉他

“你长得这么好看 我看你不是小人鱼  是小美人鱼才对!”

“我才不是 我是大海的掌管者 我是海神!我还有海神的宝贝!Jarvis!告诉他 我是谁”

“您是大海的掌管者 是海神...

妮妮有些被夸讲的得意,他的大眼睛眯起来,下巴扬着漂亮的弧线。

...也是可爱的小美人鱼”

“Jarvis!!!”

虽然妮妮是海神,但是这活儿确实不累。海底总是很好的。大家都安安心心的做好自己的事,大海有时候闹些小脾气 ,妮妮也总是摇着他漂亮的大尾巴到处去解决问题。那是透亮的浅海色,末处是细纱一样的尾鳍,看起来像是在天上游的那种生物的“羽毛”,轻轻柔柔的。

他的国民们最喜欢看他出巡,看他像珍珠一样光彩的眼睛,看他像大海一样美妙的鱼尾,真好啊,今天的海神也是这么好看,美滋滋。

今天也是责任重大的一天,妮妮从巨大的蚌壳里翻身出来,打了个哈欠

“Jarvis 今天的大海怎么样?”

“很好,陛下。但是晚些时候可能会有一些小风暴,在西海域。”

“知道了”

妮妮吃完早饭,又晃着大尾巴出门了。西海域妮妮经常去,因为那里有一个临近的陆上王国,盛产一种甜蜜的小东西,圆圆的,好像叫甜甜圈。妮妮点点头,我这么辛苦,今天也要买一个草莓味奖励自己!

到了。他轻车熟路的游到一块大礁石后面,那里有他藏着的宝贝,是一条裤子!这可是他找遍了海底最好的一条,他坐下来,那条漂亮的大尾巴高高的扬出海面,飘洒的水珠晃的人睁不开眼,所以到底是怎么变成两条干干净净的腿,谁也不知道!

他走到王国镇子里最最最好的甜甜圈店,不太大,但是太香了,妮妮第一次来就是闻着最甜最棒的味道找来的。

“要一个草莓味的甜甜圈 enn 不 还是要两个吧”

Peter看着眼前这个围着黑布,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人有些好笑,他经常来,每次都会要草莓味的甜甜圈。Peter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,但他有点喜欢他,喜欢他露在外面的大眼睛,喜欢他伸出来指着甜甜圈的手,喜欢他的声音,喜欢喜欢好喜欢...Peter的整个脸都红了,谴责自己对一个毫无了解的陌生人想这么多,可我也不是全然不了解他啊,我还知道他喜欢甜甜圈呢,Peter自己想着想着笑起来。

“你笑什么?我说我想要两个粉红色的甜甜圈  卖给我呀”妮妮眼睛瞪大了看着他

Peter差点就把甜甜圈都装起来塞给他,
“好...啊 不不...不好意思,今天的甜甜圈不对外出售,隔海的那个国家的王子要结婚了,这些都是为婚礼准备的。”

妮妮的眼睛瞪得更大了,里面藏着委屈,转身走了。Peter眼也不眨的看着他,waaa怎么看都很好看啊。

妮妮回到海里,藏在蚌壳里,不高兴的扭着大尾巴。
“王子怎么啦!我还是海神呢!一个都不留给我!”
“陛下,我以为您本来也不该进食过多的陆上食物...
...还有,您也许该去看一下西海域,有船只出海遇到了风暴,您可能...”

妮妮没等他他说完就咻地弹出去,错过了最后几个字散在海里。

...会遇到惊喜”

Peter觉得今天糟糕极了,先是没有多余的甜甜圈卖给大眼睛先生,不知道他下次还会不回来,一出海没走多远,就遇到了风暴。他抱着桅杆摇摇晃晃的看着大声吼叫的海浪,想着说不定今天以后就再也见不到大眼睛有点难过。

海浪拍过来,巨大的力终于掀翻了殊死挣扎的船,妮妮一到就看到了那个不卖给他甜甜圈的小鬼和
???
倾洒的草莓甜甜圈雨

他的大眼睛都不知道该怎么眨了,不知道该盯着哪一个看。他缓过神来,哼了一声
“还不是要我来救你”

Peter一睁眼就看了山一样的草莓甜甜圈,和,一条鱼尾?他晃了晃脑袋,还是那条漂亮的大尾巴啪啪的拍在浪花卷起的泡沫上。

他站起来走过去,看到了妮妮。

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
天啊,他好好看,他怎么着好看,尾巴也好看,眼睛全露出来更好看,就连不小心夹在头发上的月见草都好看的闪闪发光。

“您您您好!是您救了我吗!我该叫您什么呢!您...您是小美人鱼吗?我没有恶意!我是想说,真的很美”

妮妮看着眼前絮絮叨叨的小朋友,突然不知道该把尾巴放在哪里好,但是吃了他这么多甜甜圈,给他看一看尾巴也是很合理的啊,他只好放下来,
“对!我就是...那个什么...小美人鱼!”

“真的很美,我能摸摸他吗”
你你你你大逆不道,蹬鼻子上脸,我我我
“就...只能一下”

over.

评论(28)

热度(371)